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槍BOLT B4A1入手,超強後座力的EBB電槍



本來一直要把預算拿去買TOKYO MARUI M4 CQB-R
不過算一算弄到好要花很多很多的錢
兩萬多跑不掉
所以只好把預算改到這款國產新出的EBB
有超強後座力的電槍BOLT B4A1
後座力絕對跟GBB有拼

新添
B4A1外觀配件分享
給BOLT B4A1用的CAA復刻槍托
繼續更換BOLT B4A1的外觀配件-仿CAA戰術握把
Bolt b4a1現況:換上電槍用魔皮還有連動槍機片斷裂!
跟朋友一起買兩把
有比較便宜一點


不含電池與充電器
整體質感蠻好的

前準星都是標準版的
烤漆很不賴
我正在煩惱如何拆除
以免擋到我的小紅點


bolt刻字
聽說很多人不喜歡
我是覺得還好


BOLT B4A1有蠻不錯的標準版後托
本來想買別的尾托來換
但是越看越好看
還是放著好了


切換處


提把質感也不錯
已經被我拿下來換成小紅點了


BOLT B4A1有好高的前準心啊!
上網找活動準星來替換
還沒有找到

防火帽

槍機片
可以連動
不知道何時會斷裂
我的APS ASR107已經斷了
無法連動


塑膠的hop
用一陣子我會拿去換成金屬的

對焦沒對好
反正這個要拿下來了

說明書
只有英文跟日文
他有出初速100的版本
估計是要外銷日本用的
我們當然買120的版本

圖文說明

拆解說明

BOLT B4A1出場第一天就磨掉不少漆
放在槍支展示架上拍照很方便
哈哈!昨天才diy搞定的槍架
看了心情好~


晚上在家
簡單測試一下後座力


這是我去買的槍店
新開在市民大道的聖堂


裝潢的不錯
都是以台灣廠的槍為主



結論
質感很好,打起來很爽的好槍
一萬元入手會很滿意的一把槍
打一次就會想買了
週日打仗時測試
雖然有120,不過用0.25的子彈飛的沒有很遠
但是夠直,彈道現場的槍友都覺得不錯
每一個人玩過也都說很好
因為有很強的震動
所以右手大拇指好酸啦

後座力絕對跟GBB有拼

總之
絕對值得推薦~
快去買吧

我的愛槍們



聲明:
本人照片中物為合法初速16焦耳以下電動空氣玩具槍
發射物為塑膠製BB彈
請不要笨到跑去檢舉,會被警察伯伯幹橋一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