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桌球拍進化記!!! 台製桌球拍SPRINT系列

就如前一篇桌球桌介紹

因為打VR桌球打上癮了,就想打實際的桌球看看,在沒有做啥功課的情況下去買了一支一體型桌球拍,然後就被我同學念這個不行,不過想說反正我那麼菜,先拿去打看看好了,順便還買了三星的球

上面那一支是小孩的拍子,當初學校要用他去家樂福買的吧!根本就是木板拍,皮超薄,但是還不難打咧,超好彈的~
下面那隻就是新買得便宜蝴蝶一體拍,打球就要拉一下才能過的去,不過打起來也覺得還不錯,跟朋友打了大概一個多月,同時還是有繼續打VR桌球~,虛擬與實體同時進化!


後來想說買一支好一點拍子好了,因為完全不懂,所以當然上網看一下大家推薦,就去良心桌球社買了大家都很推又很便宜的SPRINT W5五層木板別號台版的木吉他結構
木吉他是NITAKKU的名拍

然後到球場去打,發現果然很好打,隨便打隨便上檯,然後想想回去在拿蝴蝶一體拍打看看,結果完全拉不過去,好吧!這樣真的是進化了,所以就開始都拿W5打

話說看起來差不多的拍子,打起來確實差很多,我同學說的是對的,目前看W5應該可以打到中階了!

前面是配銀河的皮

家裡買了一張3/4桌球桌後,想說再買一支好一點的給小孩打好了

上去良心桌球社買了更高一階七層板的SPRINT W7

W7跟W5
然後我拿W7打習慣之後,拿W5又拉不起來了,那這樣到底是進化還是退化!!??
本來以為很清脆的W5,用了W7更清脆,球速也比較快!
所以就全程改拿W7打了,以後拿碳纖維拍又不知道是啥感覺
不過先把木板拍練穩定再說!

SPRINT W7 配TIBHAR的皮,店家有問我要怎麼配,我完全不懂啊!所以就請店家處理了


台灣製就是厲害,跟羽球拍一樣,我不崇尚名牌的,我相信會有很多很好打的台製拍。

台灣製

跟W5一樣都有送拍套及海綿

店家貼好了,剩下包裝,反正我不懂

送來時的外盒

經朋友提醒,桌球拍跟羽球拍一樣,會有不同的拍跟皮會有不同搭配,所以還是要買水準以上一點的,才能更快的進階並且體會到樂趣,至於以後會不會買超級林昀儒之類的神拍,以後的事以後再說,還有得練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