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在家也能打桌球,買了3/4尺寸桌球桌 table tennies

 

之前的開箱文有介紹過,疫情期間宅在家不能去打羽球,所以變迷上了在家用VR打桌球,開箱文:VR桌球,後來想想家裡有刻意留空間玩VR跟小孩玩,那這空間說不定有可以放的下的桌球桌,就去找了一下,有1/4也有1/2也有全尺寸的,後來找到這個3/4尺寸的桌球桌,量了大小包含活動空間,覺得挺合適的,猶豫了點時間就買了,其實也不貴,全家吃兩頓大餐的錢,後來有些波折晚點再講,倒是因為買了桌子,最近比較少玩QUEST2

先看看打開之後的空間,不過家裡的空間會再調整,動線及收納空間要重新排一下!



桌腳是兩個折疊,一大一小放起來很平穩
桌腳有做軟墊,除了安全就是收納後可以不易受損

桌腳很穩,使用過程很穩定

可以調3公分的高低差,我家地板沒有很平,所以每次重放或換位置就要調一下

簡易型球網,缺點就是柱很大經常會擊中

桌面看起來就質感很好,不知道我能維護多久

桌底下的狀況

斜角就是主要支撐

單片16公斤,小鬼的話要兩支
大人一個人就可以輕鬆處理

前面說的大小桌腳

可以輕鬆的靠牆放

家裡有掃地機器人會跑出來,以後收納應該會反過來放,不然桌面會被刮到
安裝跟收納都差不多兩三分鐘可以搞定
家裡放的下得人應該都可以輕鬆使用
不會佔據多少空間

話說下單後等了第一個週末沒到,問半天就是不知道何時到貨
到了第二個週末還是沒消息,沒人知道何時到貨,貨運客服也打不通
所以就在週六乾脆直接開車去拉貨
到現場打個單就可以把貨拿走了
照現場狀況,我不來拉貨,加上快到1111,我肯定一個月都拿不到

所以當你的貨到了大榮松山站,遲遲等不到就自己來拿吧
我想也不是大榮不想送,看起來就是司機人手不夠
唉!反正就是自己來拿了

還好是開CRV來拿,若是開轎車一定裝不下,1.2*1.2M

到家後要扛上五樓35公斤!@#$!@#$!

反正找到方法上來了
開箱文在前面

以下是廠商的介紹圖片


尺寸比例大概是這樣
要激烈的比賽當然是不行
但是穩定的練球是可以的
小打一些比賽也是可以的
因為桌子小,控球需要更注意,我覺得也是很好的鍛鍊
不過我不是啥高手,目前感覺是這樣~專家們會有其他想法吧
總之這是目前在家最合適的選擇
入手兩週了,使用率還是很高,每天都會打個一小時以上
應該不會是三分鐘熱度,沒事就會打一下

這是官方的介紹影片

結論是:家裡符合條件的人可以買,條件更好也有此系列全尺寸可以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