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永吉路30巷的傷心酸辣粉

整條永吉路30巷
很多人說很多美食
但是我怎吃都不滿意
沒有一樣我吃的開心的
火鍋沒味道,豆花沒味道,臭臭鍋沒味道,連牛排都沒味道
我口味太重還是被民生社區寵壞了???

只有這間大家都不愛的傷心酸辣粉
我超愛吃的
很多人說吃的很傷心
但是我超開心的
很接近大陸酸辣粉的味道,還多了點香味
但是大陸一碗只要5rmb
不管了
有得吃我就開心了

剛開始我都點這個招牌酸辣粉
這是已經拌開的樣子
端上來時,視覺感不錯,忘記拍下來
蠻好吃的,不過吃不飽
所以我都會去對面吃沒味道的豆花


後來發現水煮牛肉粉非常好吃
湯頭讚
牛肉份量也給的多
不過吃粉還是吃不飽
我都會多點些小菜


現場吃可以加熱
邊吃會邊冒汗
估計是花椒的關係
冬天吃真是爽


這個紅油黃瓜不錯


紅油耳絲


有時會外帶傷心酸辣粉回去給家人吃
不管別人如何評斷
永吉路30巷,我只想吃這個
還有前面一點的彭記炸臭豆腐
不過這不能當餐
對面晚上才出來的東區麻辣臭豆腐也還可以~

3 則留言:

  1. 可以再加強~~~~ 太鹹了辣味道也不夠,跟香港的差實在太多,去過香港就知道什麼叫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質不是很穩定,在大陸路邊五元人民幣的都比這好吃~~~
      不過沒魚蝦也好

      刪除
  2. 我喜歡他們家的麻辣味道,因為真的會麻
    然後鴨血算是除了鼎王之外我覺得最好吃的
    不過鼎王平常也不是想吃就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