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痛毆運將成重傷,日籍男與Makiyo川島茉樹代超級不要臉記者會-makiyo懶人包



超級不要臉記者會
超級厚顏無恥
為了撇輕責任
還要誣賴傷者襲胸
有四個人在,怎可能襲胸
超不要臉的MAKIYO聲明稿
makiyo希特勒版
敗壞社會風氣的節目
有夠不要臉的女人
友人在發神經,還袖手旁觀!
不付車錢
還一幅無所謂的樣子
應該當成共犯一起關起來!


川島茉樹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00742/IssueID/20120204
計程車運將拒載後座未繫安全帶乘客竟遭狂毆命危!北市一名運將前天深夜搭載藝人Makiyo等一行4人,前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途中,見後座乘客不願繫安全帶,他拒載竟遭同­車日籍男子狂毆,導致他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未脫險境,運將妻子驚嚇地說:「怎麼出門開車沒多久,竟接到病危通知!」憂心日籍男子肇事離境向《蘋果》投訴揭暴行。


什麼人交什麼朋友!


4日一早,Makiyo協同律師與打傷林姓司機的日籍男子友寄隆輝召開記者會,先鞠躬表達歉意,但對於事發經過,卻推說是因為司機態度本就不好,還說自己一上車就有繫安全帶。

4日下午,友寄隆輝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表示「如果可以和解,不會對司機提告」;不過友寄隆輝這番說法立即引起輿論撻伐,網友更批評他欺人太盛。

原文網址: 快訊/Makiyo日籍友人 赴醫院探視受傷司機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5/138-2782101.htm#ixzz1lWaZAfaR


還想對司機提告
不要臉到一個極點!

酒後毆人/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原文網址: 酒後毆人/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星光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4/22777.htm#ixzz1lWe6h73l


既然認為沒錯
去道歉各屁啊
就是怕沒錢賺
被大家瘋狂幹橋到爆
以後沒節目要收
http://www.nexttv.com.tw/vod/10087981?slug=home-dayhot



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3日晚間將計程車司機打至重傷事件持續蔓延,網友成立的「反Makiyo官方粉絲團」人次已破2萬2千人次。兩人雖於昨日(5日)下午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司機表達「歉意」,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

雖然Makiyo昨天下午到醫院又哭又道歉,但網友認為她只是在做戲,有人酸她根本就假哭,赴醫院態度大轉變的她,也否認昨天的聲明稿是自己所發,也澄清自己「沒有說被襲胸」,震怒的網友用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來罵她,認為她昨天的說詞引發誤會,想要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

網友不滿她前後說詞不一,酸她「就只會哭」、「演技可以得奧斯卡」,更說她「前一天還大陣仗開記者會說要提告,今天在這假哭求同情」。多數人認為她帶媽媽一起去搏同情,但一家人只想要推卸責任,氣憤的說「Ma媽一直插嘴,是想模糊焦點嗎?」。

網友成立的「反Makiyo官方粉絲團」也貼出多張改編偶像劇的海報,包含「我可能不會『告』你」、「醉後決定『告』上你」,來酸Makiyo與友人前日在記者會上高調的放話說「若肯合解就不提告」的可惡態度。


原文網址: 「道歉」被酸爆 反Makiyo聲浪持續蔓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6/340-2782205.htm#ixzz1lWnOX0fE


檢察官為啥可以讓謀殺犯交保?
四個人應該都收押起來啊?
這是哪們子的司法?
群情激憤才說要限制出境!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Tomoyori)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事件,隨著另2名關係人ㄚ子和湘瑩的曝光,真相呼之欲出。從一開始Makiyo的經紀公司試圖操作媒體,如今發現藝人謊話連篇,態度也轉向柔和「我們真的做錯了,很抱歉。」表示Makiyo要「無限期暫停工作」。

經紀公司事發後,一度向操弄媒體,大言不慚表示「這種事情天天都有,只是剛好是Makiyo。」未料這次媒體、網友和民眾『合作』下,引起爆炸性迴響。眼看事件即將水落石出,旗下藝人謊話連篇,經紀公司也不敢力挺,終於低頭認錯,表示「做錯了!」以Makiyo「無限期暫停工作」止血。

原文網址: 操弄不下去了! 經紀:Makiyo無限期暫停工作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340-2782597.htm#ixzz1lewlXEow


操弄的不就是經紀公司嗎?
那種新聞稿不就是經紀公司才搞的出來
她那個小腦袋能寫出惡人先告狀這種天才文章?

通通抓去關啦
第二天記者會還唬爛說是兩個日籍女子
結果竟然都是台灣藝人
說謊再說謊!當著全台灣人的面說謊

藝人Makiyo友人友寄隆輝痛毆計程車司機一案,昨晚(6日)同車女性友人終於曝光,本名白丰儀的藝人ㄚ子、以及本名王湘瑩的湘瑩昨晚到案接受檢調偵訊,丫子證詞稍微還原現場狀況,而Makiyo也在訊後被列毀損被告。 

台北地檢署昨天下午傳喚機警跟拍的目擊者楊姓計程車司機作證後,開出三張傳票,漏夜偵訊當時一起搭計程車的Makiyo、丫子及湘瑩三名藝人到案。

帶著眼鏡口罩的丫子約九點多到達,低頭不發一語;而湘瑩則是和Makiyo同車到達,帶著帽子的湘瑩沿路不斷的說「不好意思」,反而Makiyo一路沉默。

原文網址: Makiyo列毀損被告 丫子證詞還原事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340-2782586.htm#ixzz1lex9wEB8


通通關起來

最後終於出現了
竟然還踹人


快去關一關吧!
YouTube-《東森新聞》東森獨家 Makiyo狠踹倒地運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GAQ4t6BQw&feature=youtu.be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計程車運將案,今天關鍵影片曝光後,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約談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的江姓運將,以及載走Makiyo等4人的洪姓司機。

洪姓司機表示,當時Makiyo一行人上車時並沒有喝的爛醉,而江姓司機則表示當時有看到Makiyo當場有踹林姓運將。若確認Makiyo有動手傷人,刑責恐罪加一等。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14654/IssueID/20120210

Makiyo逞兇 現場錄音曝光 女聲嗲喊「揍他」

【綜合報導】睜眼說瞎話,藝人Makiyo繼續扯謊!關鍵錄影畫面證明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運將後,檢方昨火速再傳友寄、Makiyo、湘瑩與ㄚ子4人到庭,當庭勘驗踹人影帶,兩度猛踹運將的Makiyo竟推說喝醉酒忘記有無踹運將。更可惡的是,《蘋果》昨晚接到民眾寄來的一段影音檔,錄到案發時有女性聲音高喊:「不要跑,揍他。」顯示整個打人事件並非友寄一人主導。

據提供影音檔的鄭小姐說,她朋友皮包店就開在Makiyo與友寄毆打運將現場,當時監視器有拍到打人畫面,並錄到聲音,錄到好像是Makiyo的女性聲音大喊 :「過來,你不要跑。」接著又說:「揍他(拉長音)。」後來一個男生用中文說:「你不要跑。」這時女聲又說:「要不要打。」(但也很像「笨蛋」 日文發音)。 

Makiyo辯喝茫不記得

令人氣憤的是,友寄下榻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內電梯監視器畫面昨流出,顯示Makiyo和友寄打趴運將後還買消夜、咖啡回酒店作樂。據畫面顯示,Makiyo等人逞兇返回酒店搭電梯時,友寄已在白色上衣外加穿黑色外套,Makiyo則戴上墨鏡,她表情專注望著友寄,2人嘴角上揚和湘瑩在電梯內有說有笑。
友寄手上還拿著消夜,似乎完全不把運將打趴街頭當一回事,打到餓了,還不忘買東西回飯店當消夜。相較於數分鐘前Makiyo與友寄對運將所做暴行,囂張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Makiyo踹踢運將的關鍵影片前晚曝光後,檢方為釐清Makiyo到底有無踹踢運將,展開一連串傳訊蒐證行動,昨清晨先2度就訊目擊的楊姓運將,楊證稱一開始有看到Makiyo衝過去要踹人,但被友寄攔下來,她撲了個空沒踹到,後來他躲進車裡沒看到Makiyo再出腳踹踢。
此外,檢方昨首度到醫院就訊被毆運將林余駿,林證實:「有女的踹我好幾腳。」 

湘瑩供出Makiyo踹人

由於所有事證都指向Makiyo明明有踹人卻一直說謊,檢方昨下午再度傳喚Makiyo、友寄、丫子與湘瑩4人到庭,檢方隔離訊問並播放影片給4人看,友寄終於承認踹運將頭部,但仍堅稱沒看到Makiyo動手打人。Makiyo看完影片後,還裝傻表示當天喝茫了,對於有無動手打人已記不清楚,檢察官認為2人涉犯重傷害罪,再各加保5萬元,友寄、Makiyo各以10萬元、8萬元交保。
湘瑩看到影片後,改口坦承有見到Makiyo衝過去抬腿踢人的動作;丫子則依舊「死鴨子嘴硬」繼續包庇Makiyo。檢察官認為2人涉犯偽證罪,改列被告,但湘瑩坦承犯行諭令3萬元交保,丫子因仍無悔意以5萬元交保。檢方批:「都已經這種狀況了,丫子還在嘴硬講義氣。」全案最快今偵結起訴,Makiyo和友寄手段兇殘,可能被求處重刑。 

友寄遭憤怒民眾推打

昨晚友寄步出地檢署時,遭憤怒民眾上前推打胸部後倒地,但他動作矯捷地立即起身,還在眾目睽睽下作勢出手反擊,被法警拉開才作罷。3名女藝人雖再向各界鞠躬致歉,但Makiyo僅說:「很對不起大家,這幾天一直在反省。」丫子無語,湘瑩流淚說:「不好意思,會反省。」
白冰冰昨呼籲丫子等人「誠懇面對才是最好方法。」製作人沈玉琳則痛批:「她們現在所作所為都是為訴訟做準備找理由,眼中只有能少關幾年或免除刑責。」
網友也群情激憤,網友yaobj嗆:「台灣法律到底在幹嘛?怎麼不把她們押起來?」也有網友認為Makiyo等3人不斷鞠躬道歉,演技太差,看不出悔意。 

二度偵訊結果

◎Makiyo (被告) 
˙2度踹運將,涉重傷害罪(5年以上、12年以下徒刑) 
˙踹計程車車門,涉毀損罪(2年以下徒刑) 
˙日前3萬元交保,限制出境;昨再5萬元交保 
◎友寄隆輝 (被告) 
˙毆踹運將,涉重傷害罪(5年以上、12年以下徒刑) 
˙辱罵運將「巴格野魯」(日語指:混蛋),涉公然侮辱罪(1年以下徒刑) 
˙日前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昨再5萬元交保 
◎丫子 (證人轉列被告) 
˙作偽證說Makiyo未打人,涉偽證罪(7年以下徒刑) 
˙第1次訊後請回;昨2度偵訊改5萬元交保 
◎湘瑩 (證人轉列被告) 
˙作偽證說Makiyo未打人,涉偽證罪(7年以下徒刑) 
˙第1次訊後請回;昨2度偵訊改3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台北地檢署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事情已經非常清楚
makiyo教唆友寄去打人,自己還去補好幾腳,事後還裝無辜,對全台灣大眾說謊
快點去關一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