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右腦學習與海馬體 FROM 堉舜

最近有跟這間廠商接觸
他們的有些說明還蠻不錯的!



(參考文稿)
我們的大腦有個器官長的像海馬,是掌握記憶以及幫助學習的關鍵,學名叫做『海馬體』
任何進入腦中的訊息 必須先通過它。只要是有劇情 有故事性,有圖像,有趣的 誇張的海馬體馬上廣開大門歡迎 並送到我們高倍速的右腦去儲存,成為你長期的記憶。如果是文字 符號單調無聊的數字,海馬體就送往左腦暫存。左腦不僅低倍速、容量小而且儲存慢,所以當新的要進來時 舊的就必須丟出去 你的英文單字記不起來 是因為用錯了學習方法給了海馬體不喜歡的東西!健忘、記不住、記憶不好就是這樣來的。

(右腦學習的優點)
右腦學習打造高倍數學習力,是先進國家都在使用的方法,藉由圖像、音樂、節奏、感覺、情緒和肢體行動等感官學習方式,增加聯想力、創造力與記憶力,不同於傳統的填鴉式死記硬背。透過右腦圖像快速記憶,學習速度變快與記憶容量變大,讓記憶變得更立體,這樣才能真正地記的快、記的久、記的多,而且會自然本能地脫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