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終於找到Galaxy Note合用的手機袋

話說我很討厭把手機外面掛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包括保護殼
手機本身就很漂亮了
沒必要外裝些有的沒得

我喜歡能快速使用
那些翻蓋的保護套我當然也不考慮
拿出手機還要多翻一次~煩!!!


當然手機安全也是重要
GALAXY NOTE放牛仔褲沒問題
不過坐下時等拿出來
蹲下也沒法蹲~~

尤其夏天時
身上的口袋數又會更少
所以總是要買一個可以放手機的手機袋
要好掛好拿
找來找去只有這一個了

其實我比較希望是魔鬼沾
用扣子的我比較嫌麻煩
不過
確實沒有其他可以選了
只好將就

內袋還有一個小的電池夾層
其實我不太敢把電池跟 GALAXY NOTE一起放進去
光NOTE進去已經很擠了說
不然至少不要把螢幕朝電池那一邊放
以免壓迫到螢幕

而且放手機時很容易放到夾層內
會蓋不起來
要重新放到正確的夾層

GALAXY NOTE放進去是剛剛好
但是要蓋上扣子還是要稍微拉一下

後方是用登山扣
我也希望是魔鬼沾
讓我綁掛在皮帶上
可惜真的沒有廠商出

後方是可以穿過皮帶的
但是變成腰掛位置太高了
會不好抽取手機

所以最佳方案還是掛在皮帶環上

在路上走動時
掀開蓋子就可以抽出手機
講完就可以放進去
基本符合我的需求了
其他的各種保護套
實在是讓我嫌麻煩~~~

定價是850元
去光華店面買可以打折
有五種顏色
有興趣的去光華五樓看看
拍賣位置: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3082119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