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戰爭機器小說入手

戰爭機器是神作,超級神作!
我這輩子覺得最棒的遊戲就是戰爭機器
雖然後來連線都在玩call of duty
但是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戰爭機器
不管是單機還是連線都超級棒
單機就好像在參與一場電影與大戰一樣
尤其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合作
一起破解難關打倒獸人
過程真是太有趣了
也因為戰爭機器,我才加入了xbox360的行列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之前艾斯方戰役戰爭機器小說出的時候
我就買來看了

在講戰爭機器一代之前的故事
劇情扎實好看,主角的心境抉擇描述很多
相對戰場上的描寫比較少~
跟一般電玩小說大大不同(另外還有halo的小說也很好看)

前幾天上網路書店逛逛
竟然看到出了後面兩本
馬上下訂
說真的我以為後面不會出了
知道戰爭機器的人畢竟算是少數
不過既然出了三本
銷量應該還不錯

可以看到書的厚度很夠!!!

文字不是大大的那種喔
戰爭機器小說文字量扎實,內容量很夠
所以可以知道這本小說可以看很久!!!

電玩小說有這些!

戰爭機器小說的作者介紹
當初寫電玩軟體時應該就安排好劇情走向
並且請高手來撰寫整個劇本
不過小說都是寫電玩之外的故事

epic官方認證
真的是很棒的故事

書後有寫簡介
反正是戰爭機器迷都會去買來看

戰爭機器迷真的要去買來看啊!!!
不是戰爭機器迷,看完就會想去玩戰爭機器三部曲~~
我邊看小說就邊想打開360,把戰爭機器再完整打一輪!

加映:戰爭機器三限量手把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