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epl2與gh2使用狀況


目前我最常用的是epl2
反倒是機皇gh2放在一邊
主要是顏色的差異 olympus拍出來的顏色確實很討喜
 GH2的機能很棒 拍攝成功率高跟速度快
某些場合還是贏
不過一般拍風景或拍旅遊
真的是o牌的好看


epl2就是對焦老是對錯點
反應也慢了些
用上了art濾鏡 處理也是要一點時間
不過
如果時間不趕的話 就沒差了

這邊有之前寫的gh2與epl2成像比較 
看完就知道為啥o牌真的很厲害

epl2還有一個佛光的缺點
不過我覺得蠻酷的 有討論區在說等gh3
不過我不會想再換gh3
夠用了
有了觸控後 我也想不出來有啥功能需要讓我去換機的


gh2樣樣都很強
頂多是色調不同
這時就換用epl2
顏色真是沒話說
現在能撿gh2的快撿吧
真是扎實好用的好機子!
真的接近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