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宅妝案例:和平東路老公寓,煥然一新大改造!!


房屋賣相很重要,房仲業者最知道!

新成屋經過室內空間佈置,能增添人氣,減緩空蕩、生硬的冰冷感,會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中古屋宅妝更是煥然一新的感覺!今天美式宅妝要跟大家分享中古屋改造的案例,看設計師如何將一間市區樸質的老公寓,轉化成擁有杉林渡假風情的戀戀美屋。

由於中古屋常留有陳舊的裝潢,與前任屋主生活的痕跡,空間不如新成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所以規劃方面尤其放大物件原有的優點,根據住戶特性、交通、光線、周邊環境與景觀、房價…等等元素,設計師便開始用心製造「驚喜」!


 一般客戶認為,佈置就是傢俱擺一擺就好,而美式宅妝是為了營造溫馨感,提升買氣,加快交易速度,宅妝設計師更需具備攝影學、色彩學、消費心理學、空間美學等專業,讓買家無需空洞想像,增加購買意願。

房子雖然感覺老舊,尤其深色木地板更顯得沉重,經過宅妝巧手一變,直覺得想慵懶的攤在沙發上,曬曬灑落的暖陽、吹拂通透的涼風,彷彿帶著一家老小,來到了杉林渡假。
客戶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下看屋,能延長停留現場的時間,好感度也隨之提升。


 客廳寬闊、日光充足是這間房子的特色,坐下來聊聊天,讓買家感受溫馨氛圍,感受真實價值,增加買賣成交速度。

 一盞立燈,一個充滿自然風情的用餐環境,與客廳的主題風格緊緊相連,連貫空間,凝聚「家」的感覺。

 主臥房使用黃色系與白色的搭配,明亮了整個空間,保有渡假的悠閒氣息,更增添柔美浪漫的氛圍。細節不同,決定空間使用者的不同,長青房的色澤,為老人家帶來溫暖與沉靜。提升視覺效果,激購買慾,買氣回昇。


因為有了進場前的用心規劃,方能現場4小時展現房屋價值,增加買氣,贏得青睞。
設計師為房仲建造了個煥然一新的銷售舞台,成功在2個月後售出!

不需動工程,快速便利,不破壞原有裝潢,這就是宅妝的魅力啦 ( ´ ▽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