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宅在家系列-[開箱] 入手兩台ASUS chromebook C423N 14吋觸控螢幕超便宜-

照片上傳之後順序全部顛倒過來

那開箱文乾脆就反過來寫好了

之前本來想再買一台新的平板電腦,沒事可以躺在床上或沙發上或撇條時上網看看

但是新款的三星平版真是有夠貴,隨便都破兩萬

後來逛pchome看到幾款chromebook大特價,尤其是這款才9990元

本來沒有太研究chrombook,不過我知道他的方便性

這次就下定決心買一台來玩看看,而且有觸控咧!!!這價格真是太便宜了

因為是倒過來講,所以這張的重點是是沒透過商店也能自己安裝APK
步驟有點麻煩,但是是沒問題的!
等於我有一個14吋觸控畫面可以玩遊戲~~

想說小鬼也需要一台上網看漫畫做作業
就順手買了第二台,總空才花19980~超爽的
最近疫情又在家需要跟學校視訊
兩台都給小鬼用,就不用動到我的電腦,賺到~~~

我是覺得外觀還不錯
還有一款螢幕折疊更多的,但是要16800左右
想說還是買便宜的好了

天能~時間往回走

天能~回到箱子裡了

另外一條時間線...

好啦這是看漫畫的時候
大家一定想說鍵盤會不會卡著
我跟你們說根本不會
還比拿平板方便,我放肚子上靠著手臂或沙發就能看漫畫了
拿平板還要一直用手抓著反而比較累
這個要拿過才知道,你們自己想像啦

超輕鬆

靠在沙發上或腿上

有觸控真方便,才9990元


ASUS chromebook C423N喇叭在底下

放桌上會反射音量,音量效果不錯

看動畫

看NETFLIX

當水族箱

面板品質還可以

用品質好一點的youtube也不錯
雖然我已經看習慣OLEDQLED
不過這效果還是可以的,就是顏色不夠濃郁

順啦~

就是1080P的品質,亮度也還不錯

顏色就是標準IPS,濃郁不了~~~

還有可以直接上GOOGLE PLAY裝軟體,之前買過的都能裝
不過有少部分遊戲會跑不了,原因不明
但目前測試的九成九都可以
直向跟橫向要透過快速鍵去轉向就好

用觸控玩遊戲
比較吃重的遊戲跑起來會稍微辛苦一點
這個CPU也不是想用來跑遊戲的
但大半的都可以很順,觸控也很靈敏!

繼續時間回溯
這是GOOGLE商城安裝APK的畫面

這是剛裝好的時候的畫面

這是剛開機登入GOOGLE帳號的畫面

開箱完了

電源是TYPE-C

旁邊還有標準USB及TYPE-C端口
左邊還有HDMI / 3.5mm / USB

大尺寸鍵盤,14吋沒有數字鍵這也沒辦法了

第一次打開他

第一次拿在手上

台灣還有很多人不認識CHROMBOOK
但是國外賣的熱門~~~~

準備開始回溯

TYPE-C的電源供應器

收回去,那個滑鼠直接忽略

收回去

關起來

一堆人一頭霧水的好物

C423N 超棒的~

為此還買了一個厲害的滑鼠,不過沒大量作業的時候,用觸控版跟觸控螢幕就可以了

一般結論我都寫前面
這次就反過來

1.基本上chromebook可以當一台完整功能的ANDROID及CHROME合體的電腦
2.要學習大量快速鍵會更好用
3.CPU雖然不是高檔貨,但是跑起來很順
4.跟WINDOWS邏輯不太一樣,但是接近,需要一點時間學習
5.新功能一直推出,包括跟手機連動的新功能都一直出,可以是外出工作的好工具
6.這台應該買不到了,不過那台貴一點的還是可以考慮
我的:https://24h.pchome.com.tw/prod/DHAFFN-A900AILS2?fq=/S/DHAFMK
推薦:https://24h.pchome.com.tw/prod/DHAFFN-A9009Z942?fq=/S/DHAFMK

7. 如果你是工作跟文書跟學習,買這個就非常好用了,不用去買WINDOWS系列,尤其是學生跟SOHO~超划算也很滿意!
8.用電量很省,待機也很久,就跟一台安卓平板耗電量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