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BENQ W1700 畫質調整參數

有關BENQ W1700的參數怎麼調呢
就目前測試起來,原廠的CINEMA來看電影的效果已經很好了
只是顏色調比較淡,但立體感跟亮度都配的不錯
如果要調的話可以上網找影片或是有些設備有內建調整方式
我是用XBOX的內建的電視校正來處理
以前是用HIVI CAST但是那個只有DVD
所以我只有借用他的濾光片來用
要打電動的話,可以用vivid TV模式



以下是調整好的參數
亮度對比色彩色調這四樣
更深的調整要靠機器了
我的眼睛沒辦法
這樣就夠了
內建其他可調的強化參數我看不出差異,所以我都關掉,減少延遲


另外要說的
因為沒有HDR的調整軟體
所以我是用SDR的參數同樣設置到HDR得模式下
在應對不同的設備去調整HDR的亮度
效果目前看起來也還可以!!!

這片我只有1080P,但是效果意外的好啊!


總結:會調的還是照正常調,不會調的用預設的就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