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小孩的過年禮物: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G2 Bruticus

小孩的壓歲錢買禮物: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Bruticus G2
這個中文要叫啥我也不知道
那時買超大柯博文時才剛發售
售價是:2999
那時就猶豫要買柯博文還是買這個
當然還是主角比較有魅力
反正都有便宜到
這次過年去逛百貨
竟然看到這台Transformers Bruticus特價:1499
當場二話不說買下來

看到沒有
原價是2999
算是變形金剛系列的正常價位
要不是要買給小孩
我還買不下手咧

特價特價啦
我去網拍上面看得價格都沒這個低說
應該掃回來賣的說....

拆開來看
質感真是不錯
可以想像的是~我又要花時間研究如何變化了!
年紀大了對這還真沒耐心....

分解之前先來拍一張Transformers Bruticus
經過買那麼多隻變形金剛的經驗
直接買這種大的就對了
小隻的容易壞又不夠殺
遲早會買最大隻的
所以請直接買大的就對了

拆開成小車來看看
這每一支好像都有名稱
我也懶得查了

排排站

戰鬥機~~~

坦克

直升機

變成人形後也來排排站

中間黃色這隻最不好變
搞不清楚邏輯

 排排站1

排排站2

裡面有完整說明書
不過我懶得翻了
就照這個圖片一支一支變形
小孩還太小
不太懂得變化
最後苦工還是我...
總之
這個價位,很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