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NOKIA 920 入手方法

因為台哥大沒有跟NOKIA合作
所以只好續約IP5
然後賣掉之後去買一台2手的NOKIA LUMIA 920
這是我能想到最省的方案
不然就是得跳槽中華電信

反正IP5只在我手上5分鐘就處理掉了


很多人都有開箱文
我就省了
分享一個很重要的點
跟我的NOTE比
在陽光下自動會調到超顯亮
閱讀完全不是問題
我的NOTE開最高亮度還是很勉強
這是NOKIA 920超強的地方
難怪不用AMOLED(我還是比較愛AMOLED的色彩)


心得
NOKIA 920的弧面螢幕完全不耐刮,也沒發生啥事就出現幾條刮痕,心情極端惡劣,馬上去找保護貼來貼了!!!
相機夜拍很亮,但是雜訊很重,減了曝光值還是一樣,比我想像差些,還要調整看看有沒最佳拍照值
手機質感超棒,我買了保護殼,裝上去就拿下來了,裸機拿起來真好

總體來說NOKIA 920就是很棒的手機
但是
螢幕刮傷還是超級不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