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舊文新貼幾年前入手的VIZIO VX52LF


舊文新貼幾年前入手的VIZIO VX52LF


今天中午我收到機子啦!照例要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畫質等有空再測試!
雖是大白天,但是要拼回去工作
所以我也懶得遮光了!趕快拍一拍
本來要拍開箱照
但是服務人員搬上五樓已經起笑啦
不好意思再浪費他們時間
箱子他們也帶走了


VIZIO VX52LF真是美麗的機子
就是這個白色背版我超愛


先看看美麗的遙控器
我第一次看到咧
在FNAC都沒拿出來


真的是很好看的造型
實用性也不錯


外框的保護膜我還沒拆下來


拆掉之後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邊框


幾片影片簡單看一下








再看看廠牌的標誌


我的設備--音響解碼器--HDMI切換器---X900


最重要的X360


晚上回去再好好的把玩一下
尤其是玩COD4
迎接11月的戰爭機器2..........


ACE COMBAT


HALO


還有OPTOMA今天也來換RD50的燈泡跟光機
又跟新的一樣! 總共撐了7786小時........讚!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日子!
謝謝大家!

後來我換了BENQ 黑湛屏 55吋
這台VIZIO搬到房間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