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怪怪G&G Chione16 白色M4A1電槍入手


肖想很久的怪怪白色M4終於狠下心入手了
因為手上太多M4
又花了一筆錢在Toyko Marui次世代的M4a1上
改了TOT的套件
打起來頗爽
所以要在花錢買白色M4總是要想一下
當然
慾望總是會戰勝理智
還是花錢敗下去了
順便改了M120的彈簧

先來G&G Chione16 白色M4A1開箱吧
原廠盒裝品質不錯
還有一個提把
不用像之前買槍,槍盒還要用抱的回來

打開盒裝
沒有電池跟充電器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
不然多加成本給我也沒用
附贈的彈夾是470連的
怪怪的品質應該都不錯

換另外一面

看一下槍身
反正就是黑跟白~~~

怪怪G&G Chione16 白色M4A1前方有套上槍口保護套
準備丟掉的東西
附贈一些BB彈
我現在都用PowerStar 0.25的彈
所以暫時應該不會拆開來用

美麗的白色尾拖
到底是哪一個部份會先髒咧~~~

我對槍身刻字沒啥興趣
反正刻啥都不太在意

塑膠的槍管
還是一體式的
所以無法拆換準心
不過我也沒打算要換
所以沒差
運動版本來就成本低
對我來說輕巧些也好

白色提把與瞻孔

全白的啊
真好看說

槍機覆進片
銀色的搭配槍身很好看
覆進的聲音也蠻好聽的
怪怪這個覆進系統我覺得不賴
不到會不會跟我的APS ASR107一樣槍機片有斷裂的機會

HOP-UP系統
鎖的蠻緊的
不是很強的槍
好壞應該沒啥差~~~

這個好像按下去可以讓彈簧歸位
我今天忘記測試這個了

跟我的TOKYO MARUI 次世代M4A1一起拍張照片吧
一黑一白!!!

一定會一堆人問
這不是很容易成為標的嗎?
證明看看吧
這也是一種偽裝啊~~~

保護色!保護色!保護色!

拿白色的槍在手上
很酷啊~~~~


真的下場時
白色的槍身
並沒有很顯眼啊
對焦到槍護木

該對焦到人身上吧!!!


換一個角度

貼近一點看

牆上又多了一個新成員...怪怪G&G Chione16 白色M4A1

實戰:
雖然改了120的彈簧
不過飛行距離還是只有40M左右
有點後繼無力
應該是EBB抵消些動能
單發彈道還不錯
連發過30M就有點散了
反正買這把是好看用的
碰到重要戰役還是拿MARUI上場

花錢買這把值不值得?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