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小孩的新玩具Goodkids Football 美式足球/橄欖球


什麼?這是什麼?
這就是真男人的運動-橄欖球!美式足球!
班恩傑尼的時刻
不小心竟然讓我看到這個
問小孩要不要玩橄欖球
他嚴正的說:不要!我要變形金剛
沒關係
老爸有成為真男人的決心
所以不顧老婆小孩的反對
直接打包~~~



我相信
在台灣我應該找不到伴陪我玩美式足球
所以!
只好強迫老婆小孩一起玩樂!!!


紫色黃色的配色還蠻漂亮的


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一樣是記憶海綿
想要捏爆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不是空心的
所以這樣一大塊記憶海綿還是頗有份量的
被丟到是不會受傷
但是也會感覺到重擊
當天
小孩就把我的立燈打一個洞....


成為超級四分衛吧


因為是記憶海綿,持球等於是捏住凹陷
要出手時
按壓後的海綿會被手指影響軌跡...(好難形容)
所以要跟真正的橄欖球一樣直直飛出有點難掌握
多半會亂旋轉
再找時間練習...
跟小孩多半都用拋接的
蠻好玩的說!


想起來好久沒看光速蒙面俠了~~~

小孩的新玩具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
小孩的新玩具GOODKIDS cones ball 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