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論圈地亂國 from 伍次友


孝莊:聽說你利用擴軍在圈地?
螯拜:那都是平民污衊老臣的!
孝莊:你讓朝廷被說書罵土匪?
螯拜:臣依法處置也深感痛心!
孝莊:我預言三百多人後有人會跟你說一樣的話....

好聾兵:耳朵好癢....


伍次友:
圈地明為擴軍強國,圈地為民,其實質,以國家之名,冒天下之民,謀私人之利,滿個人之貪。結黨營私,禍國殃民。常此以往,皇城內,臣將不臣,君臣易位。皇城外,民將不民。





網友KUSO文林苑都更案 郝龍斌成靶子!

2012年3月29日 21:55
  • 文林苑抗議現場,員警不僅要維持秩序,還要上網玩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28日動用公權力,強制拆除了拒絕參與都市更新的台北市士林「文林苑」王家兩棟透天厝。此事引發廣泛討論,台北市政府說依法行政,但網友反譏,郝市長家要不要也來「都」一下?

文林苑都更事件已經在網路上燃燒話題,台北市長郝龍斌透過市府發言人表示,依法執行並照顧最多數人權益,遭到網友大肆攻擊,也出現了一系列KUSO都更以及郝龍斌市長的圖片,宣洩他們心中的不滿。


最基本款的就是惡搞台北市形象的LOGO,改成「台北好好拆」。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認為郝龍斌是台灣的「全能住宅破壞王」。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網友KUSO文林苑都更案 郝龍斌成靶子! (第1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91-2799685.htm#ixzz1qaIQtx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