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BBSWIM浮力泳衣的始末-2

續上篇: 開始銷售BBSWIM浮力泳衣的始末-1
過了幾週
朋友打電話給我,說TVBS要採訪浮力泳衣
要我們家小孩去當模特兒
咦...不小心可以變成童星喔!
去~~一定去~~(結果...演悲劇應該很合適)

這次去石牌的游泳池
光線很好,很適合拍照
我喜歡這種游泳池!一級棒
可惜我沒機會享受...
都得帶小孩


照慣例...沒下水就開始哭了


估計要花半小時習慣,其他小孩都不會這樣啊


只有掛在岸邊最開心,這時可以稍微放手,他會抓的很牢的...
不想再回到水中...唉...


為了拍照,還得換不同顏色的浮力泳衣
後開式的,因為比較緊身,穿的時候要有點技巧!


排排座,等會讓記者採訪...


真羨慕別的小孩已經可以自己玩耍了,不過我們的也才兩歲不到,就別想太多了


還是喜歡掛在岸邊,不過至少已經會笑了


拉到水中去玩,嘗試放開手
小孩不習慣水流,還是會翻來翻去


吃到水是肯定的!
家長千萬要注意陪在旁邊
適度放手就好,小孩會自己學習


都忘記提到TVBS得記者,後來電視新聞有報導


一堆朋友說看到我上電視...聖人說:人生總有上電視的機會!
其實去裸奔就有了....


後來我就跟朋友說
這種好物讓我拍賣吧!
我也可以幫忙寫些介紹心得
這是幸福商品
每一個家長看到小孩在水中快樂玩耍一定會很開心
我第一次聽到就掏錢買了,連殺價都不殺
不過估計我朋友也不會折扣給我...親兄弟明算帳!

市面上浮力泳衣商品也不少選擇
品質有好有壞
在此不多說
不管是哪一家的浮力泳衣!
要注意的是,這不是救生衣之類的保命工具
只是學習游泳的輔助工具
請家長千萬都要陪在旁邊

另外一個結論:會哭就是會哭,用再好的裝備還是會哭,掯!

銷售點: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1952424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