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偏鄉孩子合唱團「國外得大獎」回台卻沒人聽 慈善演唱會千席僅售出100張


這種事件每一陣子就會看到一次
阿就國內沒這種風氣
就硬要辦,辦不成就要上新聞求助
每次都要靠這種北風北的機會補回來

主要還是宣傳啊
你們之前又沒宣傳,誰會知道有這個活動
一直到悲傷新聞出來才會被大家看到
當然一定會說沒錢宣傳...那就不要辦啊
學生老是被大人們整~~~


********************************************************************************

偏鄉孩子合唱團「國外得大獎」回台卻沒人聽 慈善演唱會千席僅售出100張

台灣原民具有歌唱天賦,多次在國外大獎表現出色。今年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的義興分校合唱團,更獲得到維也納參加比賽的機會,排除萬難後,合唱團終於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奪下金質獎與大會特別獎。然而舉辦的慈善演唱會卻缺乏宣傳,導致1000多個座位只寥寥售出100多張。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是偏鄉學校,原本校內只有21個學生,面臨廢校危機。3年前校長徐榮春上任,他認為音樂、體育都是原民孩子成功的跳板,便在家長和地方大力協助下,成立了學生合唱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