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okyo Marui MP5 SD6電槍終於終於買下來了

mp5 sd6
哈哈哈很久的MP5 SD6終於終於買下來了
之前一直在看的是怪怪的版本
全金屬質感很好,就是重了一點!
本來就打算要買了
不小心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Tokyo Marui的版本
接近全新的
實在擋不住這個品牌的魅力
tokyo marui



讓我覺得漂亮的槍不多
這款MP5 SD6真是讓我心儀已久
就很愛這滅音管造型
mp5 sd6

雖然不是金屬版本
是ABS塑膠
但還是很漂亮
不過真的要收藏
金屬的還是比較爽~~~
等以後再看要不要入手吧!
我相信怪怪的彈道應該沒有Tokyo Marui好
mp5 sd6

整隻槍的質感真好
就玩具槍來說
就仿真來說,還是怪怪的好~~~
這點讓我有點想出掉TM版本
不過今天試打了之後
覺得還是Marui厲害~
tokyo marui mp5 sd6

兩公斤左右的重量
單手就可以拿了
怪怪的全金屬不行...
mp5 sd6

MP5 SD6好看好看真好看
mp5 sd6

切換鈕的質感也很好


這是HOP-UP調整的地方
果然會鬆,但是調整真方便
邊打會邊跑
我先用膠帶黏住了


槍背帶扣


可以四段大小切換的瞻孔


用十字螺絲起子調整歸零


換上網路買的有點歲月的240連彈夾


另外一面


歲月的痕跡...


240連彈夾的造型


放到槍架上


前準星
mp5 sd6

這個造型真是太美了
滅音管跟這個伸縮托


雖然是老槍了
還是非常的迷人~~~~
mp5 sd6

美麗好用的後托


這週要拿著MP5 SD6衝鋒了!


先用一段時間
再看看要不要去改裝吧!


帶上場使用
非常的輕巧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