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新色上市] iAuto 電動傘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單手開關開收新色介紹


新的iAuto電動傘到貨了
這個是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虹間系列,總共有四種花色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虹間01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虹間02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虹間03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虹間04

還有另外一款入海系列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入海淺藍

Lotosblume 羅裳布妮系列-入海藍

iAuto 電動傘已經發展幾年了,目前是第三代,大半的系列都有MICRO USB充電,加上更耐用的結構,是非常棒的日常用品,單價雖然較高,但是帶來的方便性是一般自動傘無法比擬的,只需要單手就可以開關,尤其是最新款的電動反向傘,除了擁有反向傘的特性,加上安全反光條更同時率先使用TYPE-C充電,讓電動傘的更完美實用。


電動反向傘加上反光條

電動反向傘一鍵開關


品牌故事:

台灣是曾是製傘王國,彰化縣和美鎮則是台灣製傘重鎮。和美鎮明和實業公司歷經3年研發,做出名為「iAuto」的全自動開收傘,就像電動車一樣,該傘運用汽車的馬達、變速箱、傳動軸等科技,以電力驅動產生動能,完成全自動傘的最後一哩路,讓整把傘開與收真正做到全自動。

以往自動傘雖然可透過按鈕將傘骨突出及將傘面展開,也可再按鈕將傘面收回,但要收傘時仍需用雙手按壓,才能將傘骨壓回,因此這樣的傘雖名自動傘,卻有點名不符實,尤其當手持重物、抱著小孩或坐進車內要收傘時,這時又要空出一隻手來收傘,可說相當不方便。

然製傘已四十幾年的和美鎮明和實業公司,參考汽車技術中的高轉速輕量馬達、多層齒輪變速箱及傳動軸系統,搭配長效鋰合金電池,研發出「iAuto」全自動開收傘,該傘手把內部裝置智能控制的IC晶片,可讓使用者只用單手在兩秒內輕鬆流暢的開傘或收傘,真正做到用單手完成全自動開、收傘。

明和實業製傘已40多年,大都幫美國的COSTCO、英國的TESCO、韓國EMART,或是幫BMW、 mini cooper等歐美公司代工製傘,傘具年產量高達600萬支,而現在該公司自創品牌「iAuto」,將自動傘最難的收傘骨動作也自動化,完成自動傘的最後一哩路,讓傳統傘具升級為電動傘。

明和公司業務陳經理指出,該傘內裝的鋰合金電池可開傘收傘150次,電池待機時間約半年,若是電池沒電,也可用手動的方式開收傘。他表示,這把電動全自動傘九成的成本都在傘頭(傘柄),其中包括鋰合金電池、高轉速輕量馬達、變速系統及智能IC晶片。

陳經理說,他的父親陳添成一生做傘,一直想要替台灣做一把讓全世界驚豔的傘,因此投入許多研發經費與人力,「iAuto」問市,也讓其父圓夢。「iAuto」的零件成本相當高,幾乎全是小量客製化,因此「iAuto」的售價還無法壓低,這也是「iAuto」要普及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蝦皮商場

https://shopee.tw/shop/4578348/


露天商場

https://www.ruten.com.tw/store/panyp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