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給手機用的腰掛保護套

從NOTE4開始我就都裸機使用也沒貼保護貼
平常我都放這款外掛的腰間的手機套
這款是呆拿工坊製作的(去拍賣找)跟著換手機已經買了好幾款
隨時可以抽出來用很方便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讓手機被刮到~~~


這款其實是給掛勾的,不過掛在皮帶上會晃,所以我還是用這個穿過皮帶很穩定 


現在用NOTE9拍照,所以用NOTE4來當示範


保護力當然沒啥問題
我還溝在救生衣上下水去溯溪~~
大半時間跟著S7E泡在水里 


掛腰間可能會被說成阿北
不掛我覺得放橫的比較像
垂掛直的好一點......吧!
比較像工作包,對我們這種常跑工程爬上爬下得很方便又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