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終於買了新平板三星SAMSUNG GALAXY TAB S3 開箱介紹


之前一直很想換新的平板
不過TAB S還好好的,只是用起來有點頓
TAB S2也有考慮
但是就一直沒買下去
看到S3出來又有SPEN當下就直接下單
首購有送皮套跟多一年保固

原廠皮套應該是還不錯


首購的優惠
各通路應該都差不多
我買的就是定價....


盒外字樣


背面有規格說明


開箱有保護好的TAB S3


充電器跟SPEN


獨立的SPEN


平板反正都長這樣
沒啥好說的


TAB S要用橫式使用,TAB S2之後就都直式的4:3,最後還是妥協跟iPAD一樣的邏輯


HOME鍵跟指紋辨識
我還是喜歡正面有實體鍵可以隨時點開


背面也是玻璃材質會反光很漂亮


其實我不知道啥是AKG
既然大力宣傳應該很厲害
找時間來測影片的音場效果


很漂亮的背面


反光


不反光時就是這樣


最難處理的還是SPEN,因為磁鐵可以吸在旁邊
這很容易掉不考慮
等上皮套再說


音量


皮套是用磁鐵的


放上去就吸住了


皮套背面


可以把筆插在書背
但是也沒好處
翻開書背要用平板時就會卡住了...
所以到底要放哪我還是不知道
等看別人建議


原廠皮套有點薄
反正儘量避免摔就是
用這皮套好處就是不用貼保護貼了
可以隨時帶著走


筆要放哪...


正面看皮套
那個兩條就是磁鐵要立起來用的


開機


準備登入可以從我手頭一堆三星裝置備份過來
不過我還是選擇全新使用
同步來同步去搞的很亂
也避掉以前亂裝的程式


舊的TABS一起


使用心得就是跑得又快又順
軟體是Android 7.0
其他應該都是跟TAB S2差不多
多了SPEN
要新購平板可以考慮
不過還真貴咧
照之前TAB S售價幾乎都不太會降
所以也不用等了
其他的android平板選擇也沒很多
想買就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