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遊戲開箱]Ring Fit Adventure 健身環大冒險超棒的啊!

一發表就萬眾矚目的健身環大冒險
還好有預購到,現在到處都缺貨

有關健身遊戲
其實以前KINECT的型可塑就做的很不錯
「型可塑」的圖片搜尋結果"
整個氣氛跟介面都做得很好
也經常拿出來玩
不過裡面就沒有這樣的過關劇情,所以重複動作持續一段時間就沒啥玩了
但是有關運動強度真的很夠,KINECT偵測也很確實,無法偷懶

那健身環大冒險就除了偵測以外還多了超強普拉提環(之前我也不知道這啥)
初次拉壓覺得還好,多做幾次就知道累了
這個環的強度跟感應準確度真是做得很好!

原廠影片,反正就跟影片說的一樣,我也不用作影片介紹,用原廠的即可!




開箱先
預購有送一個攜行包,不過應該用不到

台灣公司貨,竟然比水貨便宜
很缺貨就是了

很環保的紙材與印刷
反正會丟掉的
這種就省下來
給我一個白盒子我都沒差

相關介紹
之前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冒險的過程蠻有趣的,反正就算累也不會想停下來

準備打開

一般我都買數位板
不過這個套件就這樣
就一起買了

兩個配件

這個棉手把以後一定會很臭
管他的

JOY CON安裝位置

大小全貌

腿帶

裝上JOY-CON
HD震動都會傳到整個環
整個遊戲過程會感受到很震動回饋的程度差異
相當棒

腿帶裝上另外一支JOY-CON
記得要面向正面
一開始我裝到旁邊去了

然後就全部照畫面指示進行
全中文介面語音
配音的相當好
熱情度十足

開始冒險故事了

故事感受不差啊
不是一般般混日子的腳本啊
過程風景也做的蠻好的

關卡會有一些提醒

記錄是累計的
有歷史記錄也有每天紀錄

每日記錄都會保留

也有介面可以看過往每一天的紀錄
相當棒

跟其他人的比較

總結:
1.強度絕對夠
2.買就對了啊!
3.哈哈!缺貨慢慢等吧~
4.目前每天都持續,看看我會持續多久

小孩在玩的影片

別人拍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